xiaoulin

afd同名

【咒回乙女•快穿兽世后宫文12】

剧情文噢,长文预警,ooc预警,幼稚园文笔预警,剧情拖沓预警(以上全部下跪致歉)

(ฅ•﹏•ฅ)

不喜勿喷,多交流。

近来创造瓶颈啊(ノ=Д=)ノ┻━┻暴躁大大


有疯批真人噢。斯哈斯哈


“想要什么鱼。”眼前的男子发问道。

你仔细回想那些寿司上都有那些鱼,描绘给他。

“我带你下去。”说完又是猝不及防往你嘴里亲了一口松开,幻化为鱼尾的男子一头扎进海里。

“你干什么!?”你拿手臂捂住自己的嘴唇。

“借给你人鱼的器官。但是维持不了多久。”他在海里看着岸边的你似乎在催促。

“那你呢?”你往海里走去,越来越深。

“我本身是人鱼能坚持很久。”说完就猛扎向海里。



你学着他的模样,但还是深吸了一口气。

果然能在海里自由呼吸,人鱼的视觉和普通人也不一样。你兴奋的跟上他的步伐。



“哪是不是你要的鱼。”

“对对对!”

他三两下就把鱼搞定了,往你怀里塞。

“还要找嘛?”

“不用了,我们回去吧。不是说不能坚持多久嘛?你没有人鱼的器官也挺难受的。”

他拖着你浮出了水面,幻化为人形。你把鱼往岸上一扔。



“遵守承诺,给你我的血。不要挑太明显…”还没等你说完他就像猛禽一样向你后颈脖扑过来。

“嘶…轻点…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是**”你无奈的只能顺从他。

过一会…逐渐上头的疼痛,你拼命想推开他。



他意识到不能再吸下去,就松开了嘴。擦了擦嘴边的血迹说道“真人”

瞥一眼看到你脖颈流下的血迹,下意识的舔干净。



“**酱…好甜。”真人饶有趣味的提起你下巴“你还会来找我吗?”

你推开他的手,顺势跌坐在他身上

“当然了。我的小美人鱼”拢好了他额前的碎发,手顺势而下的抚摸他的缝合线。



真人想不到你会反撩他,耳尖悄悄泛红,拧过头,不敢正脸看着你。


果然,对待这种男人你只要比他更厚脸皮更撩他就拿你没办法了。


你见自己目的已达到,就起身准备离开。

真人一把抓住你的手,“明天会来吗?”

看着真人扭扭捏捏的表情,还真好骗。



“我明天带饭团给你吃呀,吸血怎么能饱。”你恢复那个人畜无害的样子,笑着回应他。



她长得好美,我们北冥人鱼族作为全兽人大陆最多雌性的种族…都不及她一人。


但是…为什么会没有灵魂?没有被我改造?

好有趣的雌性,好想…好想…想拥有!



得快点回去才行。这个伤口不能让他们看到,不然又得担心了。头发能不能遮住啊。

找块兽皮包着吧。天都快黑了我都没吃饭。饿死了。快点回去给前辈和惠做饭。



你去饲养家禽的地方拿了几个鸡蛋,又把米饭准备好。忙碌了好一阵,刚好伏黑惠和狗卷棘也已经回来了。


“我回来了!顺带前辈回来吃饭”伏黑从远处看到你忙碌的身影就喊道。

你招手回应,“你们快过来帮我处理鱼”


他们向你走近,闻到专属你的血腥味。

“**!你怎么了。”

“芥菜!”

他们看向你的脖子,伏黑惠甚至想扯下你绑在脖子的兽皮。

你连忙捂住“没事啦,刚才被树枝割到了而已。”

“你们快点帮我处理这条鱼啊。”试图转移注意力。



伏黑惠和狗卷棘略带疑惑满眼心疼的看着你。

“对不起,近来太忙了连捕猎这些事都要你自己去。”

“没事呀,今天试着给你们做新口味的饭团。”你笑着回应他们的话。


两个人麻利的帮你处理金枪鱼,鱼骨拿去煲汤。


你熟练的包好饭团同时递给了伏黑惠和狗卷棘。

“前辈,这是金枪鱼蛋黄酱口味的。你试试看。”你星星眼的看着狗卷棘吃了下去。虽然不能完美复刻,但是能找到的材料都找了味道应该不会差太远吧。


“金枪鱼蛋黄酱!”

“对对对!好吃吧。”

成功了!天知道你为了做这个饭团受了多少苦。


狗卷棘吃完饭便很识趣道别了。



可能是因为被吸太多血你早早就睡下了。

伏黑惠还是想扯下你绑在脖子上的兽皮…

干什么!伏黑惠你不是说会相信她的嘛!那就相信她啊!停在半空中的手缩了回去…



第二天你起来发现惠又早早出去了…



那就好好给真人做饭团吧。

拿着饭团来到海边,发现真人已经在那里等你了。

“真人,给你做了肉的。想着你应该不爱吃鱼。”你打开了饭盒,亮出里面整整齐齐的饭团。

喂进他嘴里,另一双手还不忘托住饭团掉下的米粒。



真人瞪大异色的瞳孔看着你。

“好吃不?”

“**酱给我做的当然好吃。”真人给你披上兽皮。随后就凑近舔了一口你手指遗留的米粒



“吃完我还想吃甜品。”

“但是我没做甜品,明天先吧。”

“不…是你。”真人饶有趣味的看着你脖颈的咬痕嗝。

“吃还堵不住你的嘴。”你拿起饭团一个劲往他嘴里塞。


你和真人就这样在海边吹着海风嘻笑打闹着

突然他一把拥你入怀。声音也从未有过的严肃。

“你能做我的朋友嘛?**酱”

“我们不是已经成为好朋友了嘛?”手触碰到他身上的缝合线…抬头看着真人的下颌线。


好明朗,眼前这个兽人好像触摸就碎的玻璃又那么寂寞,像个小孩子一样没有安全感,寻求帮助一样的问我能不能成为他的朋友。



“不…这样不是…”

“这样才是。”真人瞬间咬破自己的双唇然后堵上你的嘴。

你尝到血腥味不断的捶打着他的🐻口,真人不但没有放开你反而抓住你的手顺势把你压在沙滩上。脖颈上的咬痕渐渐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产生了一个浅浅的人鱼印记。



“放开她!”远处森林传来不可拒绝的声音。

是棘!他用了咒言!



喜欢可以点个小心心小手手嘛…近来你们都不来看…都没什么动力了…(๑•́ωก̀๑)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