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11】

剧情文噢,长文预警,ooc预警,幼稚园文笔预警,剧情拖沓预警(以上全部下跪致歉)

(ฅ•﹏•ฅ)

不喜勿喷,多交流。

近来创造瓶颈啊(ノ=Д=)ノ┻━┻


我准备要刀了🔪🔪🔪这集真人出场哇酷哇酷。



伏黑惠回来看到你和狗卷前辈在亲密的包饭团,心里泛过一丝苦涩。想什么呢!他可是我的前辈!


“惠!你回来啦,我们今天吃鱼肉包的饭团好不好,我和前辈包了好多。”你兴奋的举了举自己手中的饭团。

“腌鱼子”



三人的饭桌上渐渐微妙起来…

你率先打破平静…

“惠,我明天去前辈族里教他们一些知识…可以嘛?”

“前辈,五条老师让我们过完冬就启程回高专参加交流会。”伏黑惠并没有搭理你说的话,向狗卷棘说起了别的话题。

“高菜”

“嗯…好像是因为近来入冬了,流浪兽人的问题。看来我们也要重新部署族群的警卫问题了。”伏黑惠皱着眉头深思

“不如我们两个族群合作?”你积极发言说了一大堆想法。



伏黑惠和狗卷棘两人同时严肃皱起了眉…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只是随便说说。”你看他们并没有说话就急忙摆摆手低头啃饭团…

“想法不错,需要完善一下。狗卷前辈认为呢。”

“腌鱼子!”

“前辈,我们明天集合族人大家一起开会吧。现在大家先回去部署”伏黑惠很明显下了逐客令。

狗卷棘点了点头,向你道别便走了。

伏黑惠也转身离去…

留你一人在原地不知所措…???我哪里惹到惠了嘛。



伏黑惠一直到晚上才回来,没吃晚饭径直走向屋内。

“惠…?”你牵住了他。

“我哪里惹你生气了嘛?”


伏黑惠没有说话一把你摁在chuang上。你感受到他炽热的温度。

“你还不明白嘛…看着你和别的雄性这么亲近…”

你脸炸红“原来惠…吃醋…”伏黑惠没有给你解释的机会狠狠吻上你的唇。

黑夜中你大口大口的呼吸喘气,额头的微汗和紧咬的嘴唇无不透露着身上这个男人在做什么。



第二天你的腰又离家出走了…

好痛…每次都像散架了…

他们现在应该在开会了吧,为什么不叫我一起嘛…有点无聊…


去给狗卷前辈准备一些新口味饭团!呦西!


来到海边…

太高估自己了…深海鱼怎么搞啊…(一团黑线)

总不能空手而归吧,

你拿上矛猛吸一大口气潜入海里。

?为什么会有鱼躺在石缝中间啊。呆就簿?

你游了过去,戳了戳鱼尾,扇动了一下。



天上掉馅饼,我要抓住你!

你猛得一扯,对方突然惊醒死命扇动着鱼尾带起的沙尘蒙蔽了你的眼睛。

还挺凶猛!一定很好吃,你打算绕过另外一边把鱼敲晕再抓住。然而就在你转身那刻,鱼尾缠绕着你的脚踝。


你被突如其来的绊住,踉跄了一下。试图挣脱却越缠越紧,放开我!你喊不出声,猛拿矛想扎向鱼尾,却因刚才张开嘴喉咙进水了。不行了呼吸不了。手里的矛也无力的掉落…


你失重的陷入海底…缠绕的鱼尾已经松开,看着眼前的光越来越远伸手却触碰不了,海水好冷…


远处向你游来一条人鱼?

他手率先触碰你伸向前的手,往他怀里扯了扯,一下子把你吻住,丝丝血腥味隐隐传来,往你嘴里渡气。一边把你往海面上托。


他幻化为人形,把你轻放在岸上,还没做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你就被呛醒了。


迷迷糊糊看着眼前这个人,脸上居然布满了缝合线。但是蓝色的头发还是异瞳…“是你救了我嘛?谢谢。咳咳咳”越咳越猛感觉是要把胃里的海水都咳出来。



她没有害怕我…平常的雌性看见我的脸都吓跑了。身上也没有咒力…虽然被标记了但是掩盖不了她身上的味道好香甜好诱人…不如把她改造了。永远属于我了。


他为你抚上一张兽皮,拍了拍你的背。你缓和了不少“谢谢你。”你看向眼前的男子…他有说不清的忧郁呢。

“不害怕我吗?”眼前的人正对着你

“害怕什么?”



“等等,你脚受伤了。流了好多血。我先帮你包扎。”你扯下身上的兽皮,熟练的替他包扎好。



这里给大家交代一下背景:妹穿越的兽世是可以通过修炼获得自愈能力的噢,像大爷、惠、狗卷和真人。但是雌性是莫得的,要找巫医。咒力是主角团才有噢。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那条鱼。疼不疼?”

“我是咒灵,不会痛。而且想帮我疗伤不如…”还没说完就舔了舔刚才不小心用力过猛被他咬伤你嘴角边的伤口。


啊…果然这个女人和的雌性不同。她的血好香甜,有欲罢不能的味道。


你被他舔的瞬间害羞,后退了几步。

他他他好主动。好涩斯哈斯哈。

“你觉得是先有肉体还是灵魂?”

“什么?”因为间隔边远了以至于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


他突然走向前抓住你的手臂,“我说,我要改造你。”发动术式,毫无反应。怎么可能?!我改造不了?!难道这个雌性没有灵魂!?有趣!真的太有趣了!还没见过对我术式免疫的兽人。


“我说?你刚才就在奇奇怪怪说什么啊。”你想挣脱他的束缚为此还留下了一点点不明显的淤青。


突然肚子叫了出来。饿了都。对了,他是人鱼族那是不是能捕到很多鱼。


“你想不想吃饭团?”

“饭团?”

“对噢,你帮我抓几条鱼。我给你做饭团好不好。”

“不需要。”

“好吧”…

交易失败…

“但是你可以拿另外的东西和我换。”

“什么?”

“我喜欢你的血。”

“咦,好疯批。我好喜欢。限量提供,你不能吸死我!”唉…想不到来到这个世界也要卖血。



喜欢阔以点个小心心小手手嘛,哭哭(๑>؂<๑)

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

爱宝子(⁄ ⁄•⁄ω⁄•⁄ ⁄)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