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8】

剧情文噢,长文预警,ooc预警,幼稚园文笔预警,剧情拖沓预警(以上全部下跪致歉)

(ฅ•﹏•ฅ)

不喜勿喷,多交流。



兽人群里传来放肆的笑声。

“哈哈哈!你是谁家的雌性,快点回去给自己的雄性生孩子。”

“我作为新任狼族之王伏黑惠的伴侣接受你的挑战。”伏黑惠听到你的宣言,满脸震惊的看着你。


公开表白?!还是因为刚来的时候听到的闲言碎语替我解围?


你顺势跌坐在惠的大腿上,手挽上他的肩膀。伏黑惠顺势抓住你的腰,在你耳边轻言“不要去,让我解决。”

你对上他的眼神,“相信我。”


“哈哈哈哈哈!你连刀怕不是都不知道长啥样。”

“你怎么这么啰嗦。还比不比,还是说你不敢。”

“输了不要抱着王哭噢。”

“说吧,怎么比。”

“就比,天黑前抓到等级越高的猎物谁就获胜”

“输了你就和惠下跪道歉,俯首称臣。”

“哈哈哈,你也不打听打听,我在族群里的捕猎能力数一数二。我要是赢了,你要心甘情愿做我的雌性。”

伏黑惠听到这个赌注不安定的抓了抓椅把手。“换一个!”

“喲,王这是舍不得?”


你看向惠,做了个ok的手势对着口型说相信我。看着你的眼神伏黑惠不安的握紧把手…


比赛开始。

你拿上弓弩石刃向西边的山前进。对方也毫不示弱的往相反方向出发。

不一会,他就已经擒获一只黑犀牛回来。旁边无不倾叹。


此时的你,正和一只老虎战斗。


此前你在练习弓箭的时候,听到路过的兽人说西边山有一虎袭击白羊族和麋鹿族,这次正好是个机会。除掉老虎,顺势拉拢白羊族和麋鹿族。

你根据路过兽人的指示,知道老虎正在白羊族的部落。

来到部落前,看见一只小绵羊正在虎中挣扎。

你抽出弓箭往老虎身上射去,命中的老虎并没有预想中的倒下。“快躲起来!”你对着小绵羊喊道。老虎反而发狠的向你冲来,你避之不及被他前掌压在身上,猛得吐出一口鲜血。


老虎正呲牙咧嘴想把你吃掉,你连忙抽出石刃抵住他的嘴。顺势拿出另一把石刃用力割向压在自己身上的前掌。老虎吃痛缩回。你滚地逃离,手从身后拿出三支弓弩,飞快向老虎身上射去。老虎仰天长啸一声恶狠狠盯着你。


“真是麻烦的家伙。没有时间了。”

在几番争斗后,以你剖开老虎的肚子胜利。身上也受了重伤。


喷射的鲜血染红了你的脸,“啧,别弄脏了惠给我做的新衣服啊。臭老虎”你拿手擦了擦脸,看向躲在身后的小绵羊。

蹲下身擦了擦自己的手,摸了摸这软绵绵的羊毛手感真好“乖已经没事了噢。你叫什么名字啊”


“姐姐…我是落白”

“名字真好听,我是**。带走这个老虎可以吗?”

“那是姐姐捕杀的,当然可以。”

“真可爱,那我走啦。”你砍下老虎的头颅,起身就往狼族部落走。

“姐姐!我还能找你吗?”

背对着小绵羊,你向后招了招手。

“你可以来狼族部落找我啊,那里的王很温柔的噢。不用担心他会吃了你。”转过头做了个鬼脸。


好美,姐姐长得好美。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雌性,还救了我。


黄昏染红了天际,夜幕已准备降临。

“看来是我赢了。反正回来了不也是小鸡小鸭什么的”

身边的人也跟着附和起来。

“对啊,我也没见过会捕猎大型动物的雌性。”

“我家那位杀鸡都不敢”

伏黑惠坐在王位上,脸上看不出任何情绪。只有一旁的硝子知道他心里早已乱了分寸。



“我听到有人说我坏话了。”你从黑暗中缓缓走来,向前抛出了老虎的头颅。

“这是!?”

“是西边山上袭击白羊族和麋鹿族的老虎!我认得他耳后的疤痕”


“天啊!这个雌性!好厉害!”

伏黑看见你满身鲜血,着急的从王位上站起身来跑向你,伸手擦了擦脸上的血迹。

“没事吧?”

“没事了惠,我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

你顶着满脸血看向挑衅兽人

“看看你抓到了什么?犀牛啊,好厉害呢。但是我赢了。”

“啧!比赛已经结束了你来晚了。现在已经天黑了!谁知道你是不是找了其他兽人帮忙!”

“啊啦,有人输不起要耍赖了呢。”

伏黑惠再也忍不下去了作出手势“够了!”准备召唤玉犬。



“姐姐没有来晚!”森林中走出黑压压一群兽人。

狼族所有兽人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

“我是白羊族少主落白,向狼族新任的王表达敬意”

“我是麋鹿族王驰跃,向狼族新任的王表达敬意。”

“你们白羊族和麋鹿族来凑什么热闹!”输不起的兽人叫嚣着。

“我来是证明姐姐的确是一人斩杀了老虎,她若不是及时出现估计我现在已经没命了。”落白挥了挥手,身后的兽人推出了老虎的尸体。



在场的兽人无不惊叹。

“连王身边的雌性都这么厉害,那王的实力不容小觑啊。”

“长这么大,还从未见过会捕猎的雌性呢,王怎么做到她雄性的”

“王居然能做到这么厉害的雌性的伴侣,太厉害了吧”



输不起的兽人眼见自己理亏,慢慢从人群中褪去想逃离。你留意到他的举动,举起弓弩向他射去,击中了他眼前的树“跪下!”


“向王致歉,请王原谅我的无礼。愿向王俯首称臣。”他颤颤巍巍的跪下,身体还在止不住颤抖。

身旁的兽人见状,纷纷下跪“愿向王俯首称臣。”


此刻伏黑惠眼里只有你,所以这个小丫头为了我才这么努力的嘛。


“惠?他们向你行礼呢”

“从今天起,**就是我们狼族的王后若是不尊敬她便是不尊重我。”伏黑惠向着众人高声宣布

“惠!我刚才!是随便说说的!”你红着脸掐了掐身边的惠。

“怎么了?刚才不是很坦然的说你是我的伴侣嘛。”伏黑悄声在你耳边满脸笑意的看着你。

“惠!!!”如果不是脸上满是血迹估计都能看到你红透的脸了。


“我们今晚要举行宴会,两位与族人不如留下一起参加。”伏黑惠向落白和驰跃发出邀请。

“实不相瞒,我等此次前来还有一事。白羊族少主落白和麋鹿族王驰跃想做**的雄性”落白和驰跃异口同声道。


!!!落白就算了,驰跃根本就是见色起意啊!话说落白成年了吗?

你眼神转向伏黑惠,牙白…惠的脸色瞬间就黑了呢。

要不要装晕…好像这个场面只能装晕了。

你突然手扶额头“惠,我头好晕…”假装晕倒。

!”你听到他喊着你的名字,呦西!逃避虽然可耻但是有用啊!“硝子!硝子!”伏黑一把抱住你,啊啊啊!和惠的🐻肌零距离接触了!感觉要喷鼻血了。





喜欢点个小心心小手手,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说说看想看哪位啊,这样才更有动力更新嘛。

 ( ੭ ˙ᗜ˙ )੭谢谢宝子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