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7】

剧情文噢,长文预警,ooc预警,幼稚园文笔预警,剧情拖沓预警(以上全部下跪致歉)

(ฅ•﹏•ฅ)

多交流提意见,不喜勿喷噢



硝子小心翼翼把你放在床上,撕开了你腿上的兽皮。“她中了催情草的毒,脖子上的伤口不算什么,主要是大腿的伤口,虽然浅但是失血过多”硝子转头翻箱倒柜的寻找药草…


你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引起的干渴,🐻口的起伏和撕碎的兽皮都你焦躁不已。

“惠…惠…”

“我在,我在这里。”伏黑惠侧身在床边抓住你的手,轻轻擦拭你额头的虚汗。动作举止都让你无比难耐。

“对不起…别内疚了…我没…”


硝子几把药草塞你嘴里阻止了接下来的对话。

“这些药草是解催情草的毒”

又往你伤口喷洒了酒。嘴里的药草使得你根本发不出声音。只能咬紧牙关“唔!”死死抓住惠的手。伏黑惠另一只手把你的头往他胸腔埋,“乖,别看。”安抚着摸摸头,实则心疼不已

处理完伤口后,硝子又让你喝了些安神助眠的药。你渐渐睡去…



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

“惠…”干哑的喉咙发出细微的喊声。

“你醒了?惠有事出去了。”将你扶起,转头倒了杯水…

“硝子小姐…你知道他们…就是那些人…想干什么嘛…为什么会对惠不利…”你并不在意硝子的动作

“你放心,他现在是狼王了。”顺手递在你面前。

“?!”过于惊讶接过并没有喝…



“惠本来就是前任狼王之子,身上拥有咒力。接任狼王理所应当。但是因为十几年前,他父亲咒力失控在孩童时期的他面前杀死了母亲,最后绝望抹脖了…他认为是因为咒力,才让他一夜之间失去了自己的父母…”硝子示意让你喝点水。


“这股力量在父母亲死后就没用过,对王位也是嗤之以鼻。最后是他叔叔就是雷鸣接管了狼族…雷鸣一直想要惠体内的兽晶,拥有兽晶他能拥有咒力…正式接手狼族…”


“那为什么…”


“因为你…你那时候是想抹脖吧。和那时候惠的父亲一样…他失控了。他爱着你,所以不会再让爱着的人死在自己面前了。”


“你将是打开他心门的人…解开他多年郁结的人。伏黑惠以后会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量全凭你了。”



那天听完惠以前受得苦…你开始发疯似的练习弓箭和石刃

你和惠都开始早出晚归,只会在吃饭的时候大家会碰头…伏黑惠留意到你的转变,有时候身上也多了很多新伤旧伤。每次问都让你糊弄过去。

伏黑惠以为是因为之前的事没有保护好你所以讨厌他了…但是讨厌就讨厌了…为什么会这么多伤呢…



“明天…是我的继承的仪式日。你要来吗?”

“当然啊,我会去的。”

“这是给你的。”惠从身后拿出一件挂脖背心和长裙。

“我试试看。惠转过头去,不可以偷看噢”

伏黑惠猛地转过头去,手不好意思的搓搓鼻子试图掩饰自己悄然的脸红。

“惠,换好了。”

伏黑惠转过身,愣愣的看着你穿长裙的样子。双颊再也掩饰不了的变成一个煮熟的番茄海胆头。

“惠?”你转了个身,飞翼着的开叉裙隐隐约约看到你大腿那伤痕。

“好看…”伏黑惠看着那格格不入的疤痕,泛起丝丝苦涩


你顺着伏黑惠的眼光,看着露出的伤痕。从旁拿出自己的武器带系在大腿处刚好遮住自己的疤痕。


“这个给你,改造好了。试试”惠拿出弓弩。

“谢谢惠!”你拿起弓弩对准空中的鸟,命中。

惠看着你的眼神比以往多了一丝坚定…

“这里削小了…后座力不会很强。这边可以系在手上,这个拆掉可以收起来方便携带…箭袋也给你弄了一个。”

你听着惠的介绍…看着他认真的侧脸。


惠他…明天就要正式成为王了呢。


你换好衣服,从洞穴内走出。伏黑惠在洞穴口背对着等你。今天的他也罕见的穿着一身全黑,上身高领设计把他的身材比例衬托的相当好。这不是兽皮吧,这是衣服?制服?

“走吧。”



来到熙熙攘攘的现场。

“这就是新任的王…”

“旁边的雌性是王的伴侣嘛?”

“不是吧,她长这么漂亮会选王当伴侣嘛。而且身上都没有标记”

“也是,谁愿意做狼王的伴侣,不会被杀嘛”


你对着那群说八卦的人一记狠狠的眼刀。

转头握住惠的手。惠意识到你的举动,反向握紧。



“王身边那个的雌性,长得好好看。”

“哪个族群的啊还没被标记呢。”

“皮肤好白…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雌性。等下结束就找她”

伏黑惠转过头给觊觎你的人狠狠一记眼刀。

顺势把你往自己怀里揽了揽宣誓着主权。



作者大大内心os:眼刀夫妇



最后需要新任狼王发出宣言的时候,突然有兽人打断“听说新上任的王,咒力惊人。”缓缓从兽人群中走出。


伏黑惠侧坐在王位上,一只手拖着自己的下巴并没有搭言,这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


“我自知没有王族的咒力,不敢与王相提并论。不知能否请王的护卫团与我对战。不然我等会以为王只靠一脉相传的咒力就可成为狼族的王。”


这个家伙,故意的。他知道伏黑惠现在还没成立自己的护卫团,他想挑衅惠。


“对付你不劳烦王的护卫团,我与你对战。”站在伏黑惠身边的你突然回怼道。




喜欢点个小心心小手手,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说说看想看哪位啊,这样才更有动了更新嘛。

(づ ̄ ³ ̄)づ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