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10】

剧情文噢,长文预警,ooc预警,幼稚园文笔预警,剧情拖沓预警(以上全部下跪致歉)


不喜勿喷,多交流。


有狗卷棘小可爱出场噢 要把前辈写成超级可爱的小受。斯哈斯哈(。ò ∀ ó。)



第二天你便向狼群里的兽人传授现代的知识,积极囤粮食好应对寒冬。


“王后,你太厉害了连提炼盐的方法都会。”

“对啊,这下我们能换很多食物回来不怕有族人饿死了”

“不用这么见外的,叫我**就行了。”

“还会打猎识别蘑菇和一些野果野菜,你还有什么不会的啊,太厉害了!”


作者大大:给自己一点彩虹屁


她怎么会提炼盐的秘术?秘术只有烂橘子知道,盐的控制也把关的死死的。伏黑惠疑惑着你为什么会懂这么多知识。难道她是烂橘子的人?

啧!我怎么能怀疑她!她一心只想帮我保护我


妹是来自未来的人。


伏黑惠积极组织了自己的护卫团,渐渐有了王的威严。

“惠,下一次市集是什么时候?”你一边指导着众人腌制肉干保存一边对着身旁的惠说。

“明天。”伏黑惠正装袋提炼盐,虽然纯度和现代没法比但是足够了。

“惠明天带我一起去,顺带帮我弄一张斗篷和面具才行。”

伏黑惠明白你的意图,不想再有之前落白和驰跃的事情发生。



市集当天带着一副木制的面具和斗篷出发。

不得不感慨,惠的手艺真的很好木制的面具带上丝毫不影响视线也不隔应。

来到市集,惠带着自己的护卫团熙熙攘攘的。



“看到了吗?那就是狼族新王”

“听说他的雌性长得极美,拒绝了白羊族和麋鹿族两位王。”

“可惜带着面具看不到样子,不然真想看看有多美。万一传言有误…”

“你单是看她皮肤这么白,肯定长得不差。”



“那就是之前换米的犬族,他们的少主很喜欢吃米所以部落里广泛种植水稻。”伏黑惠低下头凑近你耳边说。

现在就已经可以种植水稻了嘛?种子哪来的?你若有所思的看向摊位。

“惠给我两袋盐,你们去换自己的东西就好啦。”你向身后的兽人招呼道。

“那好,你自己小心。”



你来到犬族的摊位

“我给你两袋盐,你换半袋米给我。七天后的市集同一个地点,带我引荐给你们少主”

摊主面对眼前这个要出言不逊的雌性,刚想拒绝。

“事成再加你一袋盐。”

“成交。”



你拿着米,回到惠身边。

“才换半袋?”伏黑惠一边指挥着护卫把换来的东西集中装好准备运回去。

“另外的盐我换了情报。”你神秘兮兮的说。


终于在第七天弄出了饭团!仔仔细细装好。

“惠,我出门一趟。”你拿上饭盒带上面具和斗篷匆匆忙忙走去。

“去哪?我让玉犬跟着你。”伏黑惠作出手势准备召唤玉犬。

“不用啦,我去找一下犬族。很快回来了”看着越跑越远的你,心里感叹要留不住她了。


摊主带你走进犬族的部落领地

“少主,这就是我和你说过在市集上拿出两袋盐要见你的人。”

面前有一白发少年倚坐在王位上,衣服遮住了下半张脸,只看到那双静如湖水的紫眸。


哇…好可爱好想rua,好像萨摩耶啊难怪是犬族。白毛万岁!


“你好,我是**”你正想拿出饭团说明自己的意图。

“说出你的意图来。”那位少年没说话呢,是旁边站着的兽人问道。

“我听说犬族少主喜欢吃米,所以弄了一些饭团来。”你打开饭盒,里面精致的饭团整整齐齐的排列着。

看着对面不动的人,你赶忙解释道“没有毒的,我没有恶意的。”掰下几粒米吃了进去。


…空气静止


还是不相信这个来路不明的雌性。欲哭无泪…

“前辈…她没有恶意的”伏黑惠从远处向你走来。

你转身就看到让人安心的伏黑惠,“惠,你怎么来了?”

“看你这么久没回来怕你有危险。”

“你认识吗?”

“是以前在高专的前辈。”


高专?是学校吗?现在已经有学校了啊。还是不能小看这个时代啊。


“你试试看,真的没有下毒也没有恶意。我发誓。”你郑重伸出三个手指,看着眼前的前辈。

他拉开衣服的拉链,露出有咒文的脸,手拿起饭盒中的饭团若有所思的吃着。


好吃!飞快拿起第二个第三个…狗卷棘一下子就把饭团吃完了。


成功了!要留住一个男人就要抓住他的胃。(好像有什么不对)


“是不是很好吃!虽然我第一次做。第一个是…”你介绍着自己的饭团馅料。在这个世界能找到这些做饭团实在太难得了。


“海带”狗卷棘突然说话。

狗卷棘从拿起树枝在地上写起了,“怎么做的?”

就等你问这句话了。“我可以教你啊,相反你能不能给我一点稻米种子?”你兴奋的搓搓小手。

“不可!请少主三思,那些种子是上面指派给为数不多的种族。不可泄露”站在身边的兽人突然发话。


笑死,以后都是自家人都是妹的后宫佳丽。


狗卷棘没有说话也没有写字。

场面一度尴尬,只能退而求其次“我要的不多一点点就够了。”


狗卷棘戳戳的写了几个字。“成交”


太好了!回去就认真研究一下怎么从一点点种子变亿点点种子。

看着自家小雌性兴奋的样子,伏黑惠宠溺的摸摸你的头。


“那我先回去啦,你什么时候有空去狼族再找我学。”说完便扯着伏黑惠出了犬族部落,一路上你像个十万个为什么一直问着伏黑惠。


“惠,他是谁啊?你们很早就认识了吗?高专又是什么?为什么他一直都不说话。”


“他是犬族少主狗卷棘,我们以前在高专学习的时候他是我的前辈。”


“高专是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只有有咒力的人才可以就读的。”


“狗卷前辈一直不说话是因为他是咒言师,咒言是把咒力灌注到言语中但是会遭到反噬。平常讲话会收到限制,所以一直写字表达。但是他们族人可以心灵感应。”


“我们现在穿的衣服也是高专提供的制服,只有入读过高专才有的。”


作者大大:dbq这部分私设严重ooc预警,别打我。(╥ω╥`)  实在不太会写


“刚才他突然说出了你做的饭团看来是很喜欢吃。”伏黑惠夸了你(言外之意:我也想试试。)

“那我改天也给惠做。”



果然,狗卷棘第二天就来了。

“前辈?这么早就来了吗?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好材料。惠一大早就出去了要中午才回来。”你揉了揉睡眼惺忪的双眼…顺带伸了个懒腰。

“糟了,我没带面具…不好意思吓到你了吧。”连忙折回屋里翻找。

“不用带了。”狗卷棘拉开了衣服拉链使用了咒言。


你听到狗卷棘发出命令,身体根本没办法拒绝的停下了找面具的动作。这就是咒言的能力嘛。



————————狗卷棘视角————————

她长得好可爱…第一次见她时候虽然带着面具但是她的瞳孔好干净,深邃得像装下了整个世界。

斗篷下若隐若现的白皙肤色。不带面具的样子更是长得极美,果然和传闻里说的一样吗。


做给我吃的饭团也是从未试过的味道。难怪伏黑会喜欢她。我…也会想多看看你的样子…





“前辈,今天材料有限我可以给你做其他口味的嘛?”

狗卷棘点点头。

“这个果子的汁水加进去做出来的饭团吃起来不会腻…”

“像这样…”

“这样…加入馅料包起来就好了。”

你成功把一个饭团做好了。狗卷棘看着你操作挽起袖子做了起来。


“前辈这样不对,要…这样”你在一旁指导着。

“啊啦前辈馅料不要加太多会露出来。”你接住了露出来的米饭,往狗卷棘手上的饭团捏了捏。不经意的接触让狗卷棘瞬间红了脸。往衣服领子缩了缩。


“前辈又错啦。先这样…”无奈你只能手把手的教狗卷棘包饭团。丝毫没有留意到身旁这个小奶狗刹红的脸。



啊啊啊,狗卷前辈的白毛好想薅啊。好受好可爱!对毛茸茸没有抵抗力!



喜欢可以点个小心心小手手嘛…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近来瓶颈期没动力啊需要宝子们的支持球球了。哭哭(๑>؂<๑)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