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6】

长文预警,ooc预警,幼稚园文笔预警,剧情拖沓预警(以上全部下跪致歉)(ฅ•﹏•ฅ)


不喜勿喷,多交流。

喜欢点个小心心小手手,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说说看想看哪位啊,这样才更有动了更新嘛。

(づ ̄ ³ ̄)づ




这几天你缠着伏黑惠让他教你体术和石刃。伏黑惠给你造了把简易的弓,让你练习骑射。


俗话说:会手动挡开自动挡就容易了(练车教练的话倒是不敢忘)


化身成灰狼的伏黑惠让你骑在身上,他带你飞驰在森林里。颠簸让你连拉弓的姿势都不够力道,射不中猎物啊。


“上半身利用核心力量保持平稳,骑射的拉弓出鞘都要比在陆地上更用力,注意身边的环境计算出自己箭射中的时间…”伏黑惠指导着你的动作。



——镜头转向之前出现在森林里出现的神秘人—

“雷鸣,你不是想要伏黑体内的兽晶嘛”一位雌性兽人向狼王的帐篷内走进。

“噢,你有办法?”依靠在石椅的兽人缓缓看向走进来的雌性。

“伏黑身边出现了一个雌性,你抓住她威胁伏黑。”

“原来是有有吃醋了,借我手铲除情敌啊”狼王雷鸣手托住眼前这个雌性的下巴。

“废话少说,你到底想不想要兽晶。”有有一把拍开了雷鸣的手。

“兽晶是我的,有有要不要考虑我这个狼王呢?我可比伏黑那小子厉害多了。”雷鸣丝毫不受影响揽住有有的腰。

“到时候听我的安排”有有抛下话转头就走了。

走出帐篷门口,有有啧了一句,“伏黑是前狼王之子,身上拥有咒力,谁会稀罕你这个旁系夺位来的狼王”



—————————正常视角————————

这天伏黑惠去找硝子拿你的草药。

你便早早起床准备去捕猎。着手准备午饭…


“谁在后面?”你猛一回头作出警戒的表情。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是惠的朋友。刚才看你专心致志的样子想着靠近一点再向你打招呼呢。”

你听到这个雌性说是惠的朋友表情缓和下来,

“原来是惠的朋友啊,他很快回来了。”回想起来,来到这个世界除了硝子还没见过雌性呢。



啧,这个雌性反应真灵敏。不好下手,伏黑惠快回来了。有有从身后拿出一张兽皮,看你放松警惕迅速从背后捂住你的嘴鼻。

“唔!”你根本做不及反应,这张兽皮有作呕的甜味。身上变得轻飘飘的了…有毒…慌乱中抓住桌面上的石刃往身后刺去。她的手臂被划伤…

她吃痛的喊了一声,松开捂住你口鼻的手。你扶住旁边的桌子,大口呼吸起来。



“雷鸣还不滚出来”有有捂住自己手臂上的伤口大声喊道。

稍远处的草丛窸窸窣窣出来很多兽人。

“你们…到底是谁!”你保持着理智,身上却热的滚烫。

“有有酱,这和之前说的不一样呢。”领头的兽人搭话道。这估计就是雷鸣了。

“废话,我不知道这在伏黑惠洞穴旁很危险啊。这个雌性太警觉了!”有有往身后的雷鸣走去。

“有有酱,难怪你想除掉她。你可是灰狼族第一美女可能都不及她的一半呢难怪伏黑惠喜欢她”看向你露出黏糊糊的眼神。



身体好热,视野失真了。来不及想了保持清醒。

你拿起石刃往自己腿上恶狠狠刺了一刀。鲜血从伤口溢出,染红了脚下的泥土。疼痛使你身上的灼热感稍微减轻,视野也间隙看清楚。


“虽然不知道你们是谁想干嘛。但是都别想轻易得手。”你凶狠的放言

“啊啦,还是个聪明的雌性呢。懂得让痛觉转移毒性的作用嘛”雷鸣拿起兽皮向你走来,企图让你中毒更深。

“这上面有使人神志不清和催情作用,作为狼王兽人大陆的规则我必须遵守。但是只要有这个…就不存在强迫。乖乖跟我走,少吃苦头。”


你把石刃举起在面前,他们趁惠不在来找我,绝对是想利用我达到目的。即便是死…不能让他们得逞。石刃转而架在脖子上,准备用力。


身后的草丛突然跃出两个身影,冲开兽人群,护你在身后。


“是伏黑惠和巫医!”兽人群有人高喊着。


硝子扶住摇摇欲坠即将晕倒在地的你。“惠!她中毒了!”伏黑惠看着你满脸潮红大口大口的呼吸,大腿的鲜血还在不断滴落…甚至打算自尽…


“硝子,你保护她。我解决完就来”伏黑惠低着头说完这句话,周围的气氛瞬间跌落冰点。

伏黑惠作出手势“玉犬!”身边浮现一白一黑两个身影,“撕咬!”两身影向周围的兽人飞奔而去。

“是咒力!前狼王之子觉醒了!”兽人中有人惊恐的高喊着,四处逃散。



该死,要逃才行。我虽然是狼王却是旁系夺位却没有咒力。伏黑惠直直走向雷鸣,雷鸣刚想逃跑。却被身后的伏黑惠一把将脑袋按在地上,口中喷出一大口鲜血。

“想好怎么死了吗?”

“是…是有有!是她让我这么做的。她说…想利用你身边那个雌性威胁你交出兽…”

雷鸣企图借助主谋获得伏黑惠饶过自己性命。但却被伏黑惠一把掐爆了脑壳,顿时脑浆四溢。



伏黑站起身,右手鲜血和脑浆不断滴落。看向不远处的有有缓缓走来。

“伏黑!伏黑不是我!是雷鸣威胁我这样做的!”有有扯着嗓子跪在地上求饶,我早知道伏黑惠作为前任狼王之子有咒力,想借雷鸣之手除掉身边那个雌性再顺理成章想成为他的伴侣,但还是低估了那个雌性对他来说的重要性。


咒力的力量来源是负面情绪,此刻的惠已经被愤怒冲昏了头脑。


“惠!”硝子从未看过这么疯狂的惠,即便硝子知道早在小时候就已经觉醒却因为父母的死一直害怕这股力量。


伏黑惠听到身后的人叫住他,脚放在跪到地上的雌性头上扬言道。

“根据兽人大陆的规矩,我不会杀你。但是…会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若是逃了,我会杀了你的家人。”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