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4】

123集往前翻翻噢。

第一次写,幼稚园文笔略微拖沓(作者大大想营造强女主最好是疯批型的|•'-'•)و✧)

ooc我的,爱情你的。

这集有咩咕咪噢!


———————夏油杰视角—————


啊啦,这个小姑娘比我想象中还聪明呢。知道女扮男装转移视线,还能在黑暗中找到我的位置。

擦了擦脸上弓箭划伤的血迹。

比以往见到的雌性都聪明而且还是第一次见到兽人大陆有雌性会弓箭和短刃。回去要和悟分享这个有趣的雌性了。



回到正常视角。

我要往宿傩相反方向跑。呦西!他们跟过来了!

渐渐的跑远,好累啊我快跑不动了…应该够远了吧…

身后的兽人化作猛兽形态,怎么可能跑得过嘛!这才穿越多久就要被抓。

等下…跑着跑着…怎么下面热热的…c!!!来m了!血跟着滴落了一路…西内。好痛…

你不禁倒地…后面那几个兽人也跟了上来,准备抓你回去。



“嗷~”是狼!从森林深处出现一对深邃的眼睛。看着晕倒在地的你,伏黑惠目光凶狠的对上那几个兽人。

和他们撕打在一起,当然是咩咕米胜利啦。

他来到你身边…眼前的狼突然幻化为兽人形态,但是你已经看不清楚了…谁?有点帅呢…

迷迷糊糊的说出那句…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伏黑惠视角—————

让不让睡觉…吵死了。去揍他们一顿。

几个雄性兽人在追一个受伤的雌性?怎么回事?兽人大陆的规矩不懂嘛?不能强迫雌性jiao呸。啧…真麻烦。

从那几个雄性救下了这个雌性…意外长得好看…怎么女扮男装啊…身上都是伤…而且出血量好大…不能放着她不管。送去巫医那吧。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带血的手伸向我的脸。

马达咕…你自己都伤痕累累怎么保护别人啊。你是雌性是别人保护你,怎么会让你保护别人…

把她伏上自己的背,疯狂奔向巫医处。



“硝子小姐,硝子小姐”(为了贴合原著凡是医生之类的角色都是硝子姐姐噢。給姐姐开bug!)破门而入。

“啊…惠…怎么了”硝子揉揉自己的眼睛,看清楚眼前的人。“惠!你怎么身上都是血啊!你受重伤了?”

“我身上的血是她的!快点救她!”

“怎么回事啊…这是谁啊…她怎么这么多伤口流了好多血”

“硝子小姐,我迟些时候再和你解释。快点救她”

“好好好,我马上你先出去”



………

“惠,身上的伤都不是大问题敷几天药就可以了,至于流这么多血…单纯因为faqing期到了。别担心过几天就醒了。”

伏黑惠听着耳边有点微烫,脸颊也不自然的红了起来。

“怎么回事?解释一下?”

……

“呼~估计是被那几个兽人发现她faqing了强迫她jiao呸,她不肯才会被追杀的吧。”(完全错误)



————————宿傩视角———————

清晨,已经蜕完皮…

带回去給小鬼做件衣服吧。不然老是穿破烂。

往以前洞穴去,老远闻到血腥味。牙白…

猛得冲回去,看见遍地血迹…没有一具尸体。

那个小鬼在哪。笨女人都不会跑的吗?仔细嗅嗅血迹,都不是…都不是。洞穴的竹刺网被破坏了,里面没有血迹。弓弩和石刃也不见了…

一路追寻踪迹,是那个小鬼的血迹!

流这么多血…这一路都是…全是你的血…被灭口了嘛…没有看到尸体…是被处理了?

“我会保护你的…”那个笨蛋!舍弃我不就好了!


为我而死嘛…所以当初就不应该救我啊。难得找到一点乐趣为什么要抹杀…果然还不够强啊…连一个小鬼都会为了保护我而死…要依赖一个小鬼保护我…

我要杀了他们,把他们都杀了。


天上地下唯我独尊。




回到正常视角。

你昏迷了两天终于醒了。躺在完全陌生的环境,身上的衣服也是????

“我在哪…”喉咙因为干渴发出了沙哑的声音。

你往床边胡乱摸索一番,看见?摸到?海胆?

“你醒啦…”硝子小姐顺手推了推伏黑惠的肩膀。

海胆动了…

“是惠送你来我这的,兽皮是我帮你换的,都是血迹不利于伤口。我是这里的巫医硝子。”

你却被眼前的海胆头吸引了注意力。救我的不是一匹狼嘛?怎么变海胆了。



“你晕两天了。”伏黑惠从病床上起来…看了看你。果然很好看呢…和以前见的雌性都不一样好可爱的感觉…

“你是…?狼嘛?”

“我是伏黑惠,是灰狼兽人”

“谢谢你救了我。改天我会带着谢礼登门拜访的。现在我要回去了。”

你正准备下床,却感觉一阵头晕眼花。伏黑惠突然一把将你抱住,为什么听到你说要回去我要这么着急挽留呢。

“你现在还很虚弱,等过几天好点了我再送你回去吧”

也对…我不止是两天不吃不喝…是好几天都没得好吃好喝…头晕眼花正常…加上m痛…

“惠…送她回你那吧。这是药记得换别碰水。”

“这是给你的。你会用上的。”


你们拜别了硝子小姐,来到了伏黑惠的的住处。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