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2】

兽世后宫{2}

1可以往前翻翻噢。

幼儿园文笔,ooc我的(下跪致歉)

爱情你的

勿喷噢,可以提意见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为了宝子们更好的代入体验。我决定替换称呼(根据原著的角色噢)

这几天想了很多,果然还是更下去。只要有人喜欢我都会更下去的。因为写乙女文,也是为了自己的代入体验,会很开心啊。

所以红心心蓝手手,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



第二天清早…

你起来看到宿傩还没醒,便去准备早餐了。

来到这里都没吃过主食…也没吃过奶茶火锅烧烤炸串麻辣烫串串香涮牛肉…想想办法才行啊。

你摘了几个野果回去,看到宿傩已经在远远看着你了。



“大爷,我们做个交易”你低下头凑近满眼认真严肃,看着宿傩的眼睛。

不得不说,他还真是属于那种无嘴帅哥。不说话怼人的时候,一种不怒自威的霸道总裁范,身上的纹身也恰到好处丝毫不影响他的盛世美颜。话说这个时代已经有纹身了嘛?

“…”这个笨女人在搞什么,作为食物和我做交易???你还不够资格…宿傩暗暗想着,却没有在脸上表露任何神情。



看到宿傩微颤的睫毛,有戏!

“你看,在你受伤的时候是我救你回来的。还让你住我的山洞,吃我做的饭,照顾你的也是我。作为报答…”你故意把报答两个字拖长音。

“想要什么,直接说”

“我想要你教我捕猎还有教我一些基本防身术和提升自己的体术。”

“什么!?”这次说出口了。她是不明白兽人世界的生存规律嘛?雌性根本不用学习捕猎,像她这样的雌性会有很多雄性找上门才对。

防身术和体术?为什么要学?小胳膊小腿能干嘛我轻轻一用力你胳膊就断了。

“为什么?”宿傩瞬间恢复理智问道。

“因为我可是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强,不能老是依赖别人啊”

假的,就是为了在这个世界吃好喝好高质量活下去。

她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直接提出让我帮她不就好了。等等,她不会是知道我的蜕皮期快到了,打算在那个时候,偷袭我吃了我补身体?(完全错误!大爷怎么老是想着吃人…啊?不对是吃兽)



作者大大内心os:想吃你在你重伤的时候已经开肠破肚了。



“我可以答应教你捕猎。但是相反你要在我蜕皮期的时候保护我。这是条件。至于体术和防身术在我伤好之后再考虑要不要教你”

骗你的…伤口早就自己愈合了。


“好耶!交易达成,谢谢大爷。拉个勾”

你伸出尾指,看宿傩不为所动。你扯出他的尾指,勾住“一百年不许变,谁反悔谁猪头谁小狗”



这个笨女人,我真的是…和自己的猎物作交易。

“那你什么时候蜕皮啊?”

“大概是一周后,两天左右。我蜕皮会很虚弱可能会遇到之前那群兽的追杀所以你负责保护我。”

“好!我一定会保护你的!”给自己手动加身后的熊熊烈火

“所以…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会被追杀嘛?”

“没事,你想说的时候再告诉我。”

“他们想要我体内的兽晶”

“那是什么?”

“…你问题真多…吃了会提升自己的修为境界”

“噢…那我要想想办法要怎么甩掉他们,硬碰硬是不可能的”你不知觉的托起了腮。宿傩看着眼前这个人认真思考的样子,嘴角不知觉的微笑着。

这个小鬼头居然真的在认真想要保护我。



“我现在教你怎么捕鱼”宿傩突然站起来往洞穴口走去。

“那我们今天喝鱼头汤!”

宿傩在树林里准备了一些木材削尖,你在旁也着学了起来。午餐也就着昨晚的鸡汤随便应付几口。



江边…

宿傩挑了稍微水位低能见度高的地方,用削尖的木棍一下子刺去瞬间一条大鱼被刺中。

你学着他的模样,聚气凝神的盯着水面。看准一个箭插了过去。

理所当然没中。



“力气太小了”宿傩说着往你身后靠,抓住你的右手腕。你感受到他的体温,比自己低但是触感好温凉啊。耳边和脸唰唰涂上红色。

“你再不认真,猎物要跑掉了”

你慌慌张张的道歉,生怕他看见你一丝的害羞戳破你的心思。

“感受我的力度,记住。然后一击即中”

说完,手中的木箭已经朝水里飞去,命中!


“成功了!”你回头正对上宿傩🐻🐔

鼻尖已经触碰到了…啊啊啊…这触感这回弹力,要流鼻血了。

你忙的回过头,不行不行冷静冷静。忙着掩饰

“我自己先训练训练”



零次得手,宿傩在一边捂住肚子笑你笨。“你等着!”恶狠狠甩下一句,一脚踏入水里直接徒手抓了起来时不时拿起木箭插。

认准目标了!你往深水的地方走去。

“小鬼,别走这么远”宿傩在岸边喊着。

…“啧,真是麻烦”宿傩刚想下水

突然,你浮出水面。怀里抱着一条活蹦乱跳的鱼。木箭所刺的鱼尾还在扑腾。

“宿傩!我抓到了!”你咧嘴一笑,朝他展示着战利品。往岸上一丢,比对宿傩一开始抓的那条也差不了多少。

“虽然力气小了,但是刺中了鱼尾我也可以抓住啊”宿傩看着你浑身湿透的身体,衣服也变得贴身半透。让原本就破破烂烂的衣服变得极具性张力。凹凸有致的身材原本就白皙的肤色,水珠慢慢滴落,滑过肌肤…

你见宿傩没说话,顺着他的眼光留意到自己被看光了“啊!”你马上用双手捂住自己的🐻口,“变态!转过去!不许看!”社死社死了。

宿傩被你的尖叫声吓到,脸红得像番茄。忙着转过身去。“有啥好看的,你都没发育!臭小鬼一个!我在看鱼而已!怕它不小心跳回水里而已”



最后,你们商议,你先回到洞穴,他收拾好再回来。宿傩回来时,你已经披好唯一一件兽皮了。想起刚才的尴尬场面,还是会不自觉的脸红。借口生火做饭避开了他的眼光。宿傩也很自觉的处理起了鱼,你们都没说话。

这兽皮松松垮垮的…你时不时需要调整生怕自己走光。宿傩看在眼里却没有说话。

终于喝上鱼汤了!虽然没有调料但是一点点盐就已经很鲜了啊。就在你想起身再来一碗的时候,兽皮又松了,宿傩起身帮你把后背的兽皮夹紧。


“我帮你”

“谢谢”你把散落在背上的头发往前拨,他熟练的找来几根藤蔓打磨光滑作为松紧带在兽皮上穿了几个洞系了进去。手指不经意间的触碰,你的体温好高,看着若隐若现的脖颈,突然很想…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