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快穿兽世后宫文1】

【咒术回战】兽世文•开后宫

灵感来自于悠哉兽世女主开后宫!

第一次写!严重ooc下跪致歉


喜欢点个小心心小手手,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说说还想看哪位呀。考虑要不要更新…(><)哭哭


角色设定:

白底红纹巨蟒——宿傩,最强大的流浪兽人(类似于柯蒂斯)温柔大爷才香啊。


我——设定为不属于这个兽世的快穿女主(不过相对于远古时期的人类来说,你简直是盛世美颜!)有名字噢。宝子们原谅我私设严重



与初来这个世界的各种不适相比,现在的你已经能很好将自己现代的知识运用起来了。

狩猎目前只能依靠陷阱抓到一些小兔子小鸟鸡鸭什么的。


你外出摘果子,看到一条类似于变异的红色丝瓜?能吃嘛?你一扯却被从树上掉下的巨蟒蛇身人头吓死。


达咩达咩!我最怕蛇了。快跑。时不时往后看,他好像没有追上来…怎么一动不动受伤了嘛?


你放慢脚步…躲在暗处观察。天都黑了好像他都没动呢。你鼓起勇气凑近看。

啊啊啊,果然受伤了。流了好多血。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你还是选择把他带回了自己的洞穴。但是因为实在害怕,你在他生起了火。好像蛇是怕火的。


忙前忙后替他包扎,喂他喝了自己好不容易提炼的盐水。


终于在三天后,你在外出捕猎回来时他醒了。


“啊,你终于醒了。我今天抓到鸡了噢正好给你补补身体”

你从洞穴进来,还是谨慎点生起了火。等下有什么意外也可以争取时间。


巨蟒没有答话,只是扫视着你。

身上的不是兽皮作为雌性好像没有能力捕猎到好的兽皮,怎么破破烂烂的。年纪好像很小…不过很白嫩和自己见到的雌性不一样…这个洞穴没有其他雄性的味道。(总结:没有危险)


女人小孩,真糟糕想吃了…吃了大概伤会好得更快吧。普通的禽类已经满足不了我了。

这个女人散发的味道…真得是有致命诱惑呢。


“别乱动噢,你伤口才愈合。”


她好像不知道我有自然愈合的能力。兽人是可以通过修炼突破境界,获得自然愈合的能力。

她挺笨的。都不知道坐在对面的人想吃了她。


他是不是不会说话,难道伤到声带喉咙?突然觉得作为猛禽有点惨呢…


麻利的把鸡处理好,虽然一开始怕到死耐不住肚子饿。


“大功告成!试试看!”你把鸡汤盛到一个石器上,那可是你好不容易打磨光滑的。

宿傩并没有接。

“不好意思,忘了你受伤不能乱动”

你赶忙跑出去,拿个叶子快速折成一个勺子。

“我喂你吧”


她好像很会照顾人

“呼呼呼,呐,喝完伤就好了。”宿傩也并没有喝(其实是怕你下毒)

难道这个男的也听不到也说不了?聋哑?

那没办法了…你手舞足蹈的向他解释


喝…吃…伤才好


你嘴唇轻碰了一下汤勺,“不烫了,喝吧”

见你喝了一口,他才乖乖喝。

这个汤…好好喝有你形容不出的味道是温暖?吃惯了生肉喝惯了生血,这个还是第一次。


“乖哦,多吃点”


“好啦,吃干抹净快休息吧。”


这个笨女人还不知道我是被驱逐的兽人。对我一点戒备心都没有。喂喂喂,我可是想吃了你的。


“你冷吗?晚上会起风哦”这是之前一位过路的兽人送我的兽皮。

蛇是冷血动物…这种温度下不会冷,宿傩心里已经对着你吐槽一万遍了。又吵又笨…


等等!宿傩闻到雄性的味道。

“不要!”宿傩声音略大的拒绝。


“原来你会说话,吓死我了。那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笨死了,蠢女人”

“好了,这下我知道你会说会听了”


“盖好!你伤又没好,等下又着凉!”你嘟喃着嘴说。

“不冷,而且你别随便接受雄性的好意”

“我才没有随便接受,拿了很多果子和他换的”你执着于帮宿傩盖好。


宿傩暗暗握紧拳头,要不是受伤。

这个叽叽喳喳的笨女人我迟早吃了你。


“为什么会受这么重的伤啊”你和宿傩面对面的坐着。

又不说话了,间接性说话,持续性心理活动。

“名字呢?你有名字吗?”

为了打破尴尬,你只能长叹一声结束了这无声的对话。准备缩回干草囤睡觉了。


“宿傩”


你听到声音,猛地一回头。“原来你叫宿傩”

“我是凛”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