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ulin

afd同名

【咒术回战•五条悟】电闪雷鸣的雨夜

【咒回乙女】电闪雷鸣的雨夜

ooc算我的致歉(下跪)有私设噢!激情短打


喜欢点个小心心小手手,评论也阔以摩多摩多说说还想看哪位呀。


“今年的第五号台风即将登陆…”电视新闻了无生气的播着…

但是今晚已经开始下雨了…你看着被风吹得轰轰响的窗,雨水滑过玻璃点连成线…

一道道闪电划破天空发出的声响让你心脏也跟着受到压缩,捂住耳朵企图让自己不这么害怕


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像被校园欺凌zs那晚…


“喂,悟,新闻说有台风你出任务要注意安全”你还是说不出口让他来陪你…毕竟最强的肩担负着人类的未来…

“oo酱,真是罕见你担心我呢。我可爱的妻子独守空房,真是让我过意不去。”

“真的是,别感冒了”你听着让自己心安的声音,他在打趣安慰你。



“伊地知…接下来的任务你通知杰吧。”

“五条老师?”

“可爱的妻子等着我回家呢,以后也是少给我安排雷暴天气的任务”

五条有无下限倒不会淋到,真不懂你会为了这些事担心。真是嘴硬啊oo酱



痛苦的记忆不断袭来,家里的灯忽闪忽闪最后直接暗了。你凭借微弱的光和记忆冲进了浴室打开花洒转向热水。

很多次你冷静不下来…就是这样做的。热水淋在身上像被人抱在怀里一样甚至像悟的体温一样。

你躲在浴室把头埋进自己怀里,任由热水把自己淋湿…你已经分不清楚脸上有没有泪水了…



“oo酱,我回来啦”怎么不开灯?你下意识按了几下开关。停电了嘛。她在哪里?

浴室传来你的哭声。“oo酱?!”他看着你湿漉漉缩在浴室一角。忙得拿毛巾把你抱住。

“悟,你回来啦…想洗澡忘了脱衣服呢”为了不让他担心说出来小孩子都不会相信的借口。



轻放你在沙发上。家里停不停电对于五条来说根本不受影响。

“啊啦我的妻子真可爱,想我想到洗澡都忘了脱衣服”

你努力挤出一个微信,手摸着他软软温温的脸。

“悟…”叫出他名字的时候,泪水却不自觉的滴在他帮你擦身体的手上…

“我在。我会陪着你的。都过去了…”他抱着你,轻生安慰道。

“对不起…悟…对不起”你牢牢抓住眼前的爱人,努力感受他怀里的体温。

“傻瓜老婆,我是你的丈夫。你的一切与我息息相关。结婚时候的誓言你忘了嘛,多依赖我一点”



听到这句话,你眼泪止不住的流。眼前这个人,要相伴一生的丈夫,你永远不会离开他。

评论(1)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